正和中醫診所
最新消息
2017-07-07

正和中醫,助您找回幸福人生!

 

 

 

黃慶雲醫師以中醫30多年臨床經驗,同時進修中醫藥博士學位,

對於病症有深入研究,專業歷練純熟,增加治療的靈活度和有效性,

更能使患者得到完善的照顧!

 

以下這些問題,你一定要了解

 

Q1︰性功能障礙包含了哪些問題?

A︰包括了腎氣虧虛,不能勃起、陽痿與早洩!! 

 

Q2︰何謂陽痿?
A︰陽痿即男性陰莖受到心理上、生理上、分泌失調、神經反射、血液循環不良,無法使大腦皮質下產生興奮衝動,而使陰莖海綿體不能執行充血腫脹,使得陰莖無法勃起或勃起之後舉而不堅,堅而不久,後繼無力。  

臨床上可分四大類:
第一類,一般年輕人15~18發育因前列腺門戶尚未完全成熟,因看A片手淫習慣或服用興奮藥物,就像現在轟趴族,興奮過度,都會使得精關不固、鬆弛,陽氣大失。如果不停止或不治療生理機能在未發育成熟就手淫過度,造成後遺症。
第二類 男性(30~40多歲) 有陽痿困擾稱為病理性陽痿,因為精神壓力太大,又過度勞累,引起小便起泡,腦神經衰弱,失眠,甚至菸酒過度,引起腦下腺、副腎上腺、睪丸分泌性激素失調,心腎不交,引發性慾減退,勃起無力,好發年齡有逐漸下降的趨勢。    

第三類 年過50以後,體力精力開始走下坡,五臟六腑退化,這也會引起陽痿。根據中醫”五神志”學說,五臟功能退化不協調,引起腎陽衰弱,命門火不足,腰酸背痛、小便起泡泡、舌白淡、頭暈、耳鳴,而致陽痿。而腎陰不足.陰虛火旺.相火偏盛.房事過多.陽道易舉.但舉而不堅.一觸即洩。
第四類 糖尿病,高血壓,止痛藥,安眠藥之服用,引起來末稍血管硬化阻塞,使得不能充血或充血不足,就好像一般家用水管硬化了或是阻塞,水根本過不去,血管也是同樣的道理,血到不了海綿體就導致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全。
     
     

Q3︰何謂過早性射精?

A︰早洩在醫學上的定義就是︰射精發生在陰莖進入陰道之前或正當進入陰道時或進入陰道後活動不到一分鐘,這樣的狀況我們稱之為早洩
     大約可分三型
     第一型 習慣性早洩,年齡20~40之間,雖然性慾旺盛,陰莖勃起有力,但進行交合時卻一觸即洩,難以控制。現在常會用短手槍快槍手來形容。
     第二型 老年性早洩,45歲以上隨年齡增長,性功能日漸減弱,無論性慾上或陰莖勃起硬度都明顯不足,腦神經衰弱及憂鬱症,容易出現早洩
     第三型 工作使得身心疲憊,過度疲累,精神壓力太大,例如股票族,表面沒有多少工作,工作時用腦過度,也會發生早洩現象。

 

Q4︰造成過早性射精的原因是
A︰陰虛陽亢,本身陰虛,腎水不足,疲勞過度,耗損真陰又房事過多需求無度,擾動精室、精髓成早洩。
     腎氣不固先天不足,後天體弱多病,營養失調,又早婚傷腎,腎氣虛衰,封臟失固,精關失守而早洩。
     心脾虛損,飲食不節,憂思過度,傷心耗血,心脾兩虛,收攝失控而致早洩。
     
Q5︰中醫方面如何治療性功能障礙

A︰「虛則補之」「實則瀉之」為主,早期多屬實証,以滑利為主,但不可過之,以免損傷陰液。對虛証者要滋陰入腎兼清火,補精固精為主。 

 

 

現在立即撥打

黃慶雲醫師免付費專線  0800-255-266

    

 

 

 

        

 

 

 

其他病症     醫師救救我,多年乾癬的困擾……   

 

      

 

*診療結果有可能因患者個人體質及狀況而產生不同,建議任何治療皆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並請把握黃金治療期!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