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


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 
    黃醫師是中醫界著名皮膚科、乾癬、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灰指甲、富貴手、男性腎科、泌尿科疾病的專治,從事臨床專科研究近25年,對診斷和治療各種皮膚疑難雜症具有極豐富的臨床經驗。

 

    治療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是抗菌消炎病毒和清熱解毒散風袪濕,還要加強據親水性介質及抗過敏的作用,保持皮膚的容?讓體膜抑制嗜酸性球細胞的異常增生,和抑制皮下肥大細胞的脫顆粒及組織安的釋放。達到抑制發炎及過敏搔癢逐步從根本上改善患者的過敏體質。


一、異位性皮膚炎又稱異位性濕疹:是遺傳過敏性皮膚炎,較容易出現在有過敏性體質的人身上,天氣變化時會皮膚乾燥而搔癢時有丘疹或紅斑…等。搔癢抓後就滲出輕微血水而結痂。


二、脂漏性皮膚炎:很容易反覆發作在於患部也容易有輕微的皮屑出現,所以常跟乾癬一樣初期在頭皮出現相似而混淆不清。
    中醫稱為濕瘡、浸淫瘡是發生在外感風濕熱,內淆七情,飲食不節致心肝脾肺功能失調,新陳代謝不良,外溢皮膚所致。

 

 


*所有案例照片皆經過患者本人同意授權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診療結果有可能因患者個人體質及狀況而產生不同,建議任何治療皆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並請把握黃金治療期!